主页 > 体育新闻 > > 正文

湖人国王裁判报告:詹姆斯误判犯规!

据NBA官网报道,昨天湖人主场战胜国王这场比赛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,报告显示在第四节最后还剩5.5秒时出现了一次对湖人有利的致命误判。

 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还剩10多秒,双方打成97平,湖人拥有最后一攻的机会。勒布朗-詹姆斯在三分线外面对哈里森-巴恩斯的防守选择突破,结果裁判吹了巴恩斯一次防守犯规,詹姆斯获得2次罚球的机会。

 当时,国王就向裁判的这次吹罚抗议,巴恩斯伸手示意詹姆斯的肘部有推人的动作。

广告

 随着詹姆斯2罚全中,湖人取得2分的领先,最终以2分险胜国王。

 今天,这次比赛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,报告显示在第四节最后还剩5.5秒,巴恩斯对詹姆斯的防守犯规是一次误判。报告指出,詹姆斯在突破的时候,他的左肘甩到巴恩斯的下巴,而在这之前,巴恩斯并没有引发任何的身体接触。

 这是这场比赛最后2分钟里的唯一一次误判。



本文标题:湖人国王裁判报告:詹姆斯误判犯规!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china-sportsw.com/a/sportsnews/2019/1117/315460.html

责任编辑:刘扬涛


Copyright 2014- China-Sportsw.Com 体育中国网 版权所有
本站未标注来源文章均来自互联网 关注体育资讯,分享体育新闻,尽在体育中国网,合作邮箱gaojianfabu@qq.com